抖森x你(4)甜甜糯米糍








高能!高能!欢迎大家自动带入哈。

你在城市喧嚣的汽笛声和装修声中醒来,宿醉带来的大脑的钝痛侵袭了你,你捂住额头,痛的发出了嘘声。


 然后你意识到你完全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这不是迪恩家你熟悉的客厅沙发,也不是你家里那一张挂着公主帷幔的大床,而是一个完全陌生之地,屋内的成设单调简单,却处处彰显着屋主的不俗品味。你心里有些疑惑,难不成自己被仙人跳了,你掀开被子快速检查自己的衣物,你穿着整齐,身体也并未有酒后滥情的异样感。你松了一口气,以往你喝醉断片都会睡在迪恩家的沙发上,那只长毛像狗一样大的缅因猫会蜷缩在你枕着的抱枕边,有那么几次它还会伸出自己的爪子放在你口鼻上,直到把你逼醒。


  一声不大不小的呻吟声在你身边响起,你转头朝着声源方向看去,是tom。你早该猜到的,这房间的装潢和他的性格简直如出一辙,此时的他正蜷缩在床边的一张扶手椅上,修长的双腿以一种及其难受的姿势摆放着,他守了你一整夜。


  你说不出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酸涩,五味成杂,或许还包含了那么一点自卑和愧疚,你一向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尤其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醉酒后究竟会作出什么事情,在喜欢的人面前,你想要时时刻刻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不过,从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就是一副可怜又狼狈的样子。


  你掀开被子,蹑手蹑脚的走下床,想在他醒来之前偷偷溜掉。可是在你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你停下了脚步,他的一直手臂放在扶手上支住自己的脑袋,眼睛紧闭着,睡的很沉,可是即便是熟睡之时,他的眉头也是皱着的,让你有一种想要把它们抚平的冲动。你希望他是你的tom,就像是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总希望橱窗里精致的洋娃娃属于自己,是一种强烈而畸形的占有欲。你意识不到这一点,就像迪恩的妈妈,无论长到多少岁,这种汹涌强烈的情感只会有增无减。


  也许这是你骨子里最像你父亲的一点,为了感情奋不顾身,不管道德不道德。


  可是他已经拒绝过你了,你也有你自己的尊严,你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至少父母婚姻的破裂告诉你一个道理,情感这种东西是乞求不来的,你可以绑架,威胁,甚至于物理上的伤害,可是不爱就是不爱,要是情感可以左右,你父母也不会分开的那么难看。


  你叹了口气,虽然心有不甘,也只有放弃了。你不再看他,小心翼翼的往门边走去,当你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tom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Grace。”


你认命的转过头去,他已经苏醒过来,正靠在椅背上揉自己的太阳穴。


“几点了。”他问,“我好像睡了很久。”


你偏头望向墙上的挂钟,“七点十分。”


你答道,却不敢去看他的脸。


莎士比亚说的真是不错,爱让勇士变成懦夫。


你没看见他注视着你,昨晚的那一吻实在让人迷醉,以至于他现在还记得你身上怡人的香气和柔软的嘴唇。然后他看见你手上提着的鞋子。


“你要离开吗?”他问。


“我没理由待在这里不是吗?我打乱了你的生活,我过不了多久就会返校了,考试结束以后我就回去大学,所以昨天的事还请你忘了吧。”


你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要说什么,为了不让你显得更丢人一点,你抢在他开口前把后面的都说掉了。男人最讨厌纠缠自己的女人不是吗?本来你就不应该厚着脸皮再来找他,他只是不好拒绝你而已,你想。


  “你生气了?”他问。


  “没有。”你闷闷地说。


 “我不知道迪恩会打你的电话,如果我昨天做了什么事情的话,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不是本意?”他的话里有一个细微的停顿,接着他又问,“难道你是故意的?”


你讶异的看向他,他的眼睛里带着戏谑的神情。你觉得他一定是没睡好或是吃错药了,不然怎么会给你一种洛基附体的感觉。


  你试探的问。


“很过分吗?”


他不置可否,“Grace,这要问你。”


你记得个锤子,你只记得迪恩那个性感的老妈拿来的一大壶自酿的接骨木酒,还有最后你断片时的她笑的像花朵一样的脸。你一下子就想通了,不仅在心里把迪恩他妈暗骂了五百遍,还把迪恩那个关键时刻掉链子买队友的帮凶在心里用仇恨杀死了一万次。


  “我做了很不应该的事吗?”你又问,声音越来越小,也越来越没有底气。


  你见他露出来一贯的那种思考问题的表情,当他被你的提问难到或是斟酌词句之时就会出现这种表情。接着他的眉头舒展开,他抬起眼睛望着你,你也似乎有所感,就像在老师的注目下你不得不挺直脊背一样。


  他露出微笑。你的心砰砰直跳起来,这种庄严的仪式感让你有一种自己肯定做了什么莫大的错事的感觉。直到他说,


  “不,Grace,你没做错。”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回避,我以为我选择的是一条对你来说正确的路。”他直视你的眼睛郑重的注视着你,“可是我错了。”


你看见他眼神里纠结的神情,高低眉颦蹙起来,就像遇到了什么难解的问题。


“你还这么年轻,Grace,如果你后悔,你可以选择离开。”


  你僵直在原地,不可置信,身体仿佛和灵魂剥离开了,一个声音告诉你,这是假的,你会错了意,转身走开吧,不然只会让你更丢脸。另一个声音却更响亮,带着激情和嘹亮的号角声,告诉你,他喜欢你,你爱的人同样也爱着你。你的心脏也仿佛有了自己的思想一般想要挣脱心室这个牢笼,疯狂的在你的胸腔里跳跃着,欢呼着,眼前的这个人是爱我的。


  “我爱你。”你听见自己的声音,那么坚定不移,带着灵魂飞升时的雀跃。


  先开始这只是一个吻而已,蜻蜓点水,带着温柔和敬意,彼时你坐在他的腿上,双臂环绕住他的脖子,而他的手则完全的环住了你的腰身。然后,一切就变的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他撬开你的牙齿,逼近你,蛮横又坚定不移的吻你,你被他吻的意乱情迷,理智早就丢到外边的过道上了。


  他把你抱在床上,身体覆盖上来压着你的时候,你觉得你们实在一起下沉,连带着你的整颗心在无尽的空间里永无止境的下坠着。


  这是一件矛盾的事,快乐且痛苦,肮脏又高尚,带着敬意却又鄙夷,低俗和美妙并存。以一面品味它的美好的同时,又被它下流低俗的一面而弄的面颊绯红。


  你抬高你的手臂,让他脱下你的T恤,然后他把你翻转过去,火热的吻密密麻麻的落在你的后背上,接着他用嘴揭开了你的胸衣。


  被他手掌触碰的那一刻,你是颤抖的,像是羽翼未丰的雏鸟第一次接受到阳光雨露的洗礼,并且因为未知和陌生而感到恐惧。紧接着,你明白阳光是多么温暖炙热,雨水另在翅膀上那一瞬间的触觉是那么新奇,感官因为环境的改变而变的敏感,直到你意识到,那即是生命,紧接着你整一个的在他的掌心里融化开。被他抚摸过的皮肤的每一寸,那下面的每一个细胞都因为这种一样的感触而陡然而生一种陌生的渴望。


  他的手指插进你的五指之间,整个人从你身后覆盖上来,这种感觉显得如此不真切,以至于他进入你的时候,你依旧感受到一种恍惚的有如飘浮在云端上的感觉。


  “你爱我吗?tom。”你突然问。


  “很爱很爱。”他的吻落在你的肩膀和耳畔,那么热情而细碎的吻,直到将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占为己有。


  “有多爱。”你不死心的继续追问。


  他在你耳边低低的笑了,


  “莎翁说,我承认天底下再没有比爱情的责罚更痛苦的了,但也没有比服侍它更快乐的事了。”


  


  


  


  


   

评论 ( 6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