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和汤姆希德勒斯顿先生的情事

  姐妹们,我开新坑了,如果有喜欢基基的请看我的另一个合集哦,立志要给大家嫖基的极致享受。

   写抖森的同人当然要年长写起来才带感,谁能不受长腿叔叔的诱惑呢?

  因为写基基太清水了所以我觉得开开车,不会太黄暴的,我不想因为这个被骂,所以大家多多担待一下哦,轻拍。

   恩,然后,欢迎大家来看一个问题少女如何撩到长腿叔叔汤抖森的漫长罗曼史吧!

  谢谢大家的心心和关注哦,祝你们越变越好看,越来越有钱,当上富婆,走上人生巅峰!然后我仅仅只拥有汤抖森。

  好吧,废话不多说,盘他!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Lesley | Powered by LOFTER